文化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正文

NECP秋游——“决战翠华山”

发布时间:2019-11-03 08:49:56    点击量:


NECP秋游——“决战翠华山”

2019112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在这凉爽的日子里,为了欣赏自然的美景,增进团队的凝聚力,NECP成功举办了一次秋游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之中获得广泛好评。

早上7点,创新港的同学集合乘车前往翠华山景区;与此同时,早上730兴庆校区的老师和同学们集合乘车前往。9点左右,两只队伍成功汇合于翠华山景区门口。

进入景区后,负责秋游的同学说明了活动的具体内容:分组进行比赛活动,包括登山比赛、小组趣味比赛和摄影比赛等。在进行完热身活动后,宣布了此次秋游活动的正式开始。在登山比赛中,Bamboo小组的同学率先全部来到天池,在登山比赛活动中拔得头筹。在所有同学到达天池并休整好了之后,进行了小组趣味比赛活动。在这项活动中,Bamboo小组人均通过时间最少,再次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5250A

2A46A


两项活动结束后,也正好到了午餐时间。有些同学选择去了附近的农家乐就餐,也有同学自带食物。午餐结束后,一部分同学选择在天池附近进行娱乐活动,一部分同学选择向翠华峰继续前行。

3189A

22125


下午330左右,分头行动的同学陆续下山,大家在420左右汇合于翠华山景区门口。在途中大家对于此次摄影比赛的照片也进行了投票。确认人数之后,同学们分别乘坐大巴安全返回创新港校区和兴庆校区,此次秋游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