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正文

NECP实验室2020“迎新杯”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7 10:30:38    点击量:


为欢迎2020级新生、提高实验室凝聚力,NECP实验室2020“迎新杯”羽毛球比赛于9月26日在创新港一号巨构坡屋顶羽毛球场地顺利举办。比赛为期一天,NECP全体老师、学生到场参加,现场气氛积极向上、轻松愉悦。

45090

本次比赛由2020级新生负责组织策划,赛程分为了“单打”和“双打”两种赛制。比赛采用抽签分组之后直接进入淘汰比赛模式,最终筛选出四强,进行三甲争夺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一天的激烈角逐下,2020“迎新杯”羽毛球赛三甲均已产生。获得单打冠军的是新生黄展鹏、亚军是万承辉老师、季军是滕琦琛,双打冠军是万承辉老师和邵睿智、亚军是杨杰伟和汤勇强、季军是纪嘉慧和王萌。最后,吴老师为获奖的老师、同学颁发了奖牌。

11517

D19A

17917

199FB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挥汗如雨的赛场上,老师、同学们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体现了生命活力的风采。本次比赛的举办,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展现了努力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提高了NECP整个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