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正文

NECP实验室2021“迎新杯”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21:55:37    点击量: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NECP实验室于9月25日在创新港一号巨构屋顶球场举行了2021“迎新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室外秋雨淅淅沥沥,球场里一派热火朝天。

赛场上,老师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挥洒每一滴汗,拼搏每一分。观众席的同学们同时也为场上的每一次精彩击球而鼓掌喝彩!同时,本次比赛首次开通线上直播平台,通过屏幕也能感受到热烈的比赛氛围。比赛最终决出了羽毛球、乒乓球单打、双打以及团体冠军,NECP导师团队为胜出同学进行了颁奖。

本次迎新活动的举办,为全体师生提供了科研之余交流和互动的契机,增加了不断壮大的NECP团队的凝聚力;调动了同学们走向运动场、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同时也展现了NECP师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

CA025

(附:比赛名次情况如下)


羽毛球

乒乓球

团体名次

单打名次

双打名次

团体名次

单打名次

综合组

黄展鹏

徐宁/尹文

综合组

周遥

Bamboo

张思凡

邹晓阳/郭建迪

Sarax

黄金龙

X

汤永强

张思凡/许晓北

X

许晓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