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正文

“玩出活力,悦见美好”——记NECP实验室2022年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08:59:53    点击量:


团建活动是文化建设和文化实践的重要环节。为了加强团队成员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让成员在集体活动中深入体会“创新(Novelty)、进取(Endeavor)、协作(Cooperation)、坚持(Persist)”的NECP团队文化,NECP实验室在端午节举办了以“玩出活力、悦见美好”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A846F

初夏的南山,清风和煦、空气清新。一群朝气蓬勃的NECP团队成员,身着统一文化衫,齐聚在美丽的南山公园,开始了他们期待已久的精彩活动之旅。在团建教练的指导下,团队100余名师生通过“筹码破冰”被分成八支队伍,每个队伍都喊出了气势如虹的口号。“斗转星移”、“扭转乾坤”、“万众一心”、“团队密码”,诸多环节经过精细设计,有运筹帷幄的策略“创新”,有勇于拼搏的奋力“进取”,有紧密团结的通力“协作”,有永不放弃的不懈“坚持”。团队成员全心投入其中,制定策略、分工协作、奋力奔跑、助威呐喊,团队青春洋溢的生命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被展现地淋漓尽致。

团队还为今年毕业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毕业生送上了纪念品和最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代表发表了感人至深、发自肺腑的深含感恩与不舍的感言。作为第一批入驻创新港的研究生,他们亲眼见证了NECP团队的蓬勃发展和茁壮成长,深感团队和文化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

NECP团队负责人吴宏春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积极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呼吁团队所有成员继续发扬“创新、进取、协作、坚持”的团队文化精神。最后,团建活动在户外烧烤大餐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谢幕。

此次团建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给即将毕业的同学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为NECP下一阶段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加油蓄力。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是富有创新、进取、协作和坚持精神的复合型领军人才。NECP团队正在“创新、进取、协作、坚持”的团队文化引领下,胸怀“国之大者”,向着“国际核领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