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正文

“让青春闪耀光芒”-NECP实验室2023年主题团建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20 11:02:48    点击量:


2023年11月18日,西安交通大学核工程计算物理(NECP)实验室于西安翠华山举行了以“让青春闪耀光芒”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团队成员之间的互动、沟通和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向心力。NECP实验室6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初冬阳光下的秦岭像一幅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图画,是本次团建活动完美的背景图。NECP团队负责人吴宏春教授在活动开始前作了动员讲话,呼吁团队所有成员在户外活动中发扬“创新、进取、协作、坚持”的团队文化精神,克服困难,追求胜利。在团建教练的指导下,“攻防箭”、“相扑足球”等精心设计的活动环节有序进行,师生们全心投入其中,制定策略、分工协作、奋力奔跑、助威呐喊,团队青春洋溢的生命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被展现地淋漓尽致。

团建活动是文化建设和文化实践的重要环节,本次团建明显增强了团队的交流和沟通,培养了团队成员的创新及协作能力,激发了团队成员的进取心和坚持力。愿在NECP文化精神的引领下,团队继续向着“国际核领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让青春闪耀光芒,让我们为世界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