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正文

NECP实验室2024年“硬核出击 拓耘新程”新春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2 15:19:28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核工程计算物理实验室(NECP)2024年“硬核出击 拓耘新程”新春年会于2024年1月26日顺利举行。实验室全体师生及部分校友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展望新的一年的目标。

吴宏春教授为本次年会活动致辞。吴老师回顾总结了实验室在2023年的主要科研项目的工作成果,以及在论文发表、专利授权、软件著作权、科研教学获奖等方面的荣誉。吴老师说到,NECP能有今天的瞩目成就,最需要感谢的是这些年已经从实验室毕业的和在读的各位同学,是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奋斗铸造了NECP创新、进取、协作、坚持的精神!

年会的表彰仪式上,NECP实验室的各位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对他们一年来的优秀成果和努力工作表示了赞赏。文艺节目中,实验室同学们展现了各自的才艺和风采,有歌、舞、配音、诗歌等精彩节目,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节目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增添了年会的趣味和互动。全体师生合唱的《真心英雄》更是点燃了年会的气氛。

回望过去的一年,NECP实验室致力于核反应堆物理创新研究与关键技术攻关,为我国核能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辉煌成绩背后彰显着时代担当。展望新的里程,西安交大NECP团队会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动力,更深的合作,迎接新的挑战,默默耕耘,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