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NECP实验室2020年度表彰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3 10:16:45    点击量:


021122日,西安交通大学核工程计算物理实验室(NECP)一年一度的表彰会议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顺利召开,NECP实验室全体师生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NECP实验室负责人吴宏春教授对实验室过去一年在科研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在科研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2021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随后,吴宏春教授宣布了实验室本年度优秀个人表彰名单,其中包括了在科研成果、科研项目、软件研发和公共服务四个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共计28名研究生、博士生。NECP全体师生为站在领奖台上的学生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对他们一年来为实验室所做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肯定。

AD83

CFE6

9F34

         2020年是特殊、困难的一年,但NECP实验室的每位成员始终咬紧牙关、埋头苦干,在科研成果产出、国家级项目申报、人才项目评比以及教学工作中都做出了亮眼的成绩。2021年是全新的一年,NECP实验室必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