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NECP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16:20:07    点击量:



2022年3月10日,西安交通大学核工程计算物理实验室(NECP实验室)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敏行楼召开一年一度的优秀学生表彰大会,NECP全体师生出席。

NCEP实验室曹良志教授为本次表彰大会致颁奖词,对团队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经历的困难和收获的感悟做了总结,高度肯定了全体成员为实验室建设做出的贡献。会中,曹良志教授对NECP团队文化的精髓,即创新(Novelty)、进取(Endeavor)、协作(Cooperation)、坚持(Persist)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以此设立四类奖项,分别奖励在过去一年里团队中在“创新、进取、协作、坚持”四个方面表现突出、彰显文化精神的29位优秀学生。NECP团队负责人吴宏春教授为本次表彰会议做了总结,并鼓励大家继续奋斗、传承团队优良文化。

在过去的2021年里,NECP实验室在团队文化的引领下,以脑洞大开的“创新”颠覆传统、顶天立地;以斗志昂扬的“进取”拒绝躺平、锐意求进;以无处不在的“协作”博采众长、忘我奉献;以十年一剑的“坚持”迎难而上、恪守初心。在新的2022年,NECP实验室成员们也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BB7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