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NECP实验室学委会换届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18 16:22:38    点击量:


2023年9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核工程计算物理(NECP)实验室学生委员会(学委会)换届典礼在创新港敏行楼成功举行。NECP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典礼,一同见证了新一届学委会成立,本次活动由郑友琦教授及李云召教授主持。

典礼上,前任NECP学委会主席黄展鹏首先进行汇报,总结了学委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并为新一届学委会的工作提出了良好建议。NECP全体成员以热烈掌声表达了对学委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学委会指导老师李云召教授随后公布了新一届学委会名单,郑友琦教授为其颁发证书,在实验室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NECP实验室第二届学委会成员正式就职,换届典礼顺利结束。

NECP实验室学委会致力于服务同学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搭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良好沟通的桥梁,愿在新一届学委会的组织管理下,实验室所有同学在NECP实验室获得更好的科研学习及业余生活,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附:第二届NECP学委会成员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