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生活、新作为 — NECP 2023年新生第一课堂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23-09-19 19:18:33    点击量:


2023915日,NECP实验室2023年新生“第一课堂”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顺利举行,NECP实验室教师及30余名新生参加了本次课程。

在第一课堂上,吴宏春教授向新生们讲述了NECP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团队使命和文化,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学习阶段需要注意的8点:敬畏制度、尊重他人、勇于担当、勤奋刻苦、擅于创新、关心集体、杜绝不端、有效沟通等,对新生们即将展开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期望。郑友琦教授介绍了NECP实验室的科研管理办法、软硬件系统使用方法及日常纪律。

NECP第一课堂简短又至关重要,其标志着所有新生正式成为NECP团队的一员,也传递了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所需具备的所有要素。新起点、新生活、新作为,祝贺全体新生在全新的赛道正式扬帆起航,愿你们快速成长、学有所成!

21C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