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NECP实验室2023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9 20:29:33    点击量:


2023924日,西安交通大学核工程计算物理(NECP)实验室举行了“从新出发,梦想启航”迎新活动,旨在欢迎2023级新生的加入,促进团队成员的交流融合。本次活动包括“乒羽杯”新生球赛和迎新午宴,NECP实验室全体师生齐聚参与。

在“乒羽杯”新生球赛上,NECP实验室8个研究小组分别组成四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奋发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最终诞生了比赛的各项优胜者。赛后,师生共同参加迎新午宴,NECP团队负责人吴宏春教授对全体新生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新生球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NECP大家庭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宴会中精彩的游戏环节增进了NECP大家庭全体成员之间的友谊,把欢聚的氛围推向高潮。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NECP团队争先创优、创新进取的昂扬斗志和协作坚持、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NECP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科研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